杨家有子名为戬

吃为至上!!当然薛洋是我的底线!!

【10:00】《三次的初吻》

        “这是您的东西,请拿好。期待您下次光临。”

        薛洋向人鞠了一个躬,看着他走去,心里松了一口气。伸了一个懒腰,开心的向旁边看去。

        “早啊,陶姐、易姐。”高兴的向人打招呼。

   

       两人向他笑道:“阿洋,抱歉啊,我们来晚了。”

       “哎,没事,多大点事啊。”不介意的向两人挥手道。

      陶姐是一个微胖的30岁女人,而易姐是一个较瘦的28岁女人。

      我叫薛洋,是这个世界上平凡人中的一个。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而我依旧在悲催的上班,我是一个商场的站台,每天负责服务别人。

 

      “欢迎您下次光顾。”松了一口气,什么嘛,明明今天是我生日啊。

   

      看着桌上的本子,薛洋呼出一口气,开始卯足劲要努力工作。

   

      有人敲了一下吧台。薛洋抬头看去,向来人笑道:

 

      “女士,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好漂亮啊。薛洋在心中感叹道。

   

      美女向他笑道:“请问珠宝专柜在哪?”

      薛洋眨了一下眼睛,笑着说:“哦,珠宝专柜在二楼,你往旁边直走拐个弯再乘个电梯就是了。”薛洋指了指旁边。

   

       “谢谢。”

   

       知性美女向他点头致谢。

   

       薛洋觉得自己内心遭到了一万点暴击。好漂亮啊。

   

       一脸花痴的目送人远去,旁边的易姐都看不下去了。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看什么呢?人都走了。”

   

       薛洋立马回过神来。果然,桃花运都不是我的。

   

       眼角余光不经意的柜台上的东西,薛洋突然想起来这是那位美女刚才留下了!

   

       “天哪,遭了!”担心别人着急,薛洋赶紧抓着本子就往下跑,连陶姐他们的呼喊都没听见。

   

       “请问,你有看见这样的一个人吗?”

   

       “穿着黑色的连衣裙,长长的头发稍微有点卷。”

   

       “很漂亮的!”

   

       “请问……”

    ………………

       薛洋疲惫的回到了柜台,看着手中绿色的本子发愁:这可怎么办啊?

       认真的盯着那本本子很久,薛洋还是忍不住打开看了。抱歉啊,女士,冒犯了。

   

       冷霁?感觉好高冷啊。

       正在薛洋发愁时,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一道焦急的声音:

   

       “不好意思,请问你有看到我的证件吗?那对我来说很重要!”

   

    “您看看是这本吗?”说着便把手中的东西递给了她。

   

    “对对对,就是这个!小兄弟,实在太谢谢你了!”接过本子看了一下,冷霁就激动的握住他的手道谢到。

   

    薛洋有些无奈的挥挥手:“额……没事没事,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如果没有这个我就回不去了!真的太谢谢你!”

   

    “额……这个、这个不是护照吧?”指了指本子。

   

    冷霁不在意的挥挥手,笑道:“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哦,对了小兄弟,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该怎么谢谢你呢?”

   

    薛洋连忙挥手:“别,千万别,这是我们该做的,女士您不用太客气的。”

   

    冷霁显然是听不进去的,盯着他的手看了许久,突然间道:“今天是你生日吧?”

    “啊?”薛洋显然被惊到了。

   

    薛洋又听见她在那自言自语:“既然是你生日,那我不如就送你一个愿望吧。”激动的看着薛洋:“那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愿、愿望?”

   

    “对啊!嗯……”只见她用手杵着下巴,看了他一眼,突然神秘的笑了起来。

   

    “还单着吧?”

    薛洋头皮发麻的点了点头。

   

    冷霁用食指点了点唇,笑着说:“看那边。”指了指柜台。

   

    薛洋顺着看了过去,只见刚才还空空的柜台上顿时出现了三张张卡牌,卡面还是白的。

   

    “女士……”薛洋惊讶过后又询问道,但哪知一转头人就已经不见了。

   

    怎么回事?难道我遇上鬼了?!

    不知怎么的薛洋竟然感觉背后有些凉?!

    抖了抖身子,薛洋告诉自己不要相信这些玄幻的东西。

   

    回过神来,薛洋就听见陶姐和易姐自己众多单身女性的尖叫。

    转过头来薛洋便看见了一位散发着成熟男性荷尔蒙的人迎着男性们的嫉妒,女人们爱慕的眼神走了过来。

    而易姐和陶姐早就被迷的晕头转向了。

   

    薛洋只看到他朝着柜台……啊不,是他走来。

   

    毕竟也是见识广博的人,薛洋也只是晃了晃神就立马回神了。

   

    男人走过来将手搭在台上,笑着说:“等会你下班了我在外面等你。”

   

    薛洋抽了抽嘴角,这一身基佬紫也太骚了吧?!你敢不敢换个更骚的颜色!!

   

    不过,薛洋仔细的看了看他,好眼熟啊。是谁呢?

   

    想归想薛洋还是笑着对他说:“先生,我并……”不认识你。

   

    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那人将食指抵在薛洋的唇上,勾了勾嘴角:“为了不打扰你工作,我先去外面等你了。”

   

    说完也不等人反应就走了。

   

    而薛洋则是呆呆的目送他离开,沉浸在自己被调戏了的情绪中不能自拔。

   

    我被调戏了?我真的被调戏了?!这算不算调戏?!!

   

    旁边的易姐和陶姐虽然有些震惊,但立马反应过来,暧昧的用手捅了捅他,道:“阿洋,没想到啊,你和江澄竟然是熟识啊。”

   

    薛洋虽然是有些呆,但还是捕捉到了一个关键字眼。江澄?!他就说怎么那么眼熟。

   

    然后薛洋突然想起他们品牌的代言人不就是江澄江天王吗?!

    “哎,江澄真是帅呆了!那散发着的男性荷尔蒙简直堪比春药啊!!”

    “是啊!我要是能和他在一起那一辈子都不愁吃穿了!!”

    “得了吧,那也要人家看的上你才是。”

   

    “所以才只能是想象想啊。不过江澄真的太优秀了。年纪轻轻就是Z国的首富了,每年XXX排行榜都有他的身影。”

   

    “钻石王老五啊!!”

   

    薛洋听了半天,还是没忍住上去打断了她们:“你们说江澄是土豪?他不是演员吗?他还代言我们公司品牌呢?”

   

    两人白了他:“是不是不是应该你最清楚那吗?”

   

    薛洋沉默了

   

    ……是土豪不是演员?!!

   

   

    一.土豪青梅竹马与我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下班后,薛洋走在路上思索着今天发生的事。恍然间好像听见有人叫他。

   

    “阿洋!”

   

    薛洋看了看四周,不确定的指着自己。

    “我?”

   

    江澄向他笑道:“一天不见,傻了啊?”说着又走过来拉着他的手上了他的车。

   

    薛洋傻傻的就被他拉上了车,坐在副驾驶薛洋依旧在思考自己究竟是怎么和他认识的。

   

    突然薛洋感觉到了一片阴影压了过来。江澄将人圈在怀中,好笑的看着某人,叹了一口气将薛洋的安全带扣好。

   

    汽车发动向着目的地出发。

   

    “来,阿洋下车吧。”贴心的将薛洋的门拉开,江澄笑着说。

   

    “不、不是,江澄你要带我去哪啊?”被人拉着,薛洋有些无奈的看着前面的人。

   

    江澄勾了勾唇角,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亲自下厨做饭给你吃。”

   

    薛洋有些惊诧的问道:“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江澄停下了脚步,而薛洋一个不稳便撞到了别人的背,江澄有些无奈的转过身来,揉了揉薛洋发红的额角,然后扶住他的肩无奈地说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的事我可比你了解的还多。”

   

    看着他这么认真,薛洋有些晃神。

   

   

    此时薛洋就坐在客厅里,握着水杯看着看着厨房里忙碌的人。时不时江澄也会抽空回他个笑脸。

   

    每当这个时候薛洋就会低下头去,数着杯中的茶叶。

   

   

   

    晚饭过后,江澄把薛洋拉到了泳池旁边,被江澄摁在沙发上,薛洋还是有些蒙。

   

    江澄笑着看了他一眼,然后拿起放在旁边的遥控器摁了上去。然后薛洋他们二人眼前的屏幕上就出现一些画面。

   

    突然薛洋瞪大了眼睛,捂住了嘴。

   

    这、这分明就是他从小到大的照片啊!

   

    待放映完,江澄把屏幕关了,歉意的看着薛洋。

   

    握紧了手,江澄假意咳了一声,说道:“很抱歉偷拍了你这么久,但请你不要害怕,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暂停了一下又继续说道:

   

    “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就像天使一样。”

   

    江澄又看了他一眼,移动身子,将薛洋逼到角落,看着他那紧张的表情,江澄忍不住笑了,随后又严肃道:

   

    “我知道你一直都把我当做哥哥,而我也一直配合着你,忍了这么多年,今天是你二十五岁的生日,我不想再忍了。”

    “薛洋,我喜欢你,你是否愿意对我换个称呼呢?”

   

    而此时的薛洋已然已经被整蒙了,怎么回事?江澄向我告白了?!可我不是gay啊!

   

    江澄见薛洋不回答他,眼底滑过一丝落寞,开口说道:“阿洋莫不是讨厌澄哥哥了?不答应吗……”

   

    “没有!没有不答应!”鬼使神差的薛洋想也不想的就吼出来这句话。

   

    江澄眯着眼睛看着他,说:“那可算答应了?”

   

    “那么……”

   

    看着江澄越来越近的脸,薛洋心中的不妙越来越强。薛洋吓得闭上了眼睛。

   

    江澄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在他要贴上他的唇时,薛洋突然睁开眼睛,却发现了他已经站在了柜台前。回来了?刚才那是怎么回事?

   

    薛洋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

    “叮”

   

    手机提示音拉回了薛洋有些纷飞的思绪。

   

    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店内的投票活动。

   

    “投给最受欢迎的人。”

    陶姐和易姐凑了过来,说:“阿洋,你也是投给了店长吧。”

   

    薛洋有些走神,被她们一问,下意识的就按了下去。定睛一看,已经投了票了。“哎”算了,投了就投了吧。

   

    两人一看,果然是投给店长的,又笑道:“果然,店长的魅力简直不可抵挡啊!”

   

    “对啊,那张脸简直帅到惨绝人寰啊!”

   

    ……

    任两人无论如何说,薛洋也只是盯着手机发呆。

   

    然后就悲剧了。

   

    薛洋的手机被拿走了。

   

    抬头看见眼前人的模样,薛洋瞪大了眼睛:

   

    “江……”

   

    “上班还玩手机,我先替你保管着,下班来找我拿。”说完也不等他什么反应就先走了。

   

    而薛洋还保持着伸手的姿势。易姐和陶姐幸灾乐祸的凑过来:“阿洋,你惨了,上班玩手机还被店长看见。”

   

    “店长?”

   

    “对啊,你不是才投的票吗?”

   

    ……所以,谁能告诉我怎么回事?!!

   

    用手撑着桌子,薛洋看见了桌上的三张牌,然后就看到了其中第一张出现了图案,赫然是江澄的样子!!

   

   

   

    二.这个店长有些冷

    站在门口薛洋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去,但想了想自己心爱的手机还在别人手里,还是敲了门。

   

    “请进。”门内传来的是那人一成不变的声色,清冷却带着些许高贵。

   

    开门进去,薛洋就看到他伏在桌上批改着文件。知道他此时还在工作,薛洋也就不上前打扰他,只是站在中间等着他。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从前薛洋觉得这句话还不对,如今看见江澄,他方才晓得,原来这句话还是有几分对的。

   

    等到江澄抬起头来就看见某人盯着他已经发了好久的呆了,眸中闪过笑意,表面又故作严肃:“薛洋,看什么呢?”

   

    看着他慌乱的神情,江澄终究是绷不住,放缓了语气:“这是你手机,过来拿吧。”

   

    薛洋战战兢兢的接过手机,道过谢转身就想走,却被人叫住了。

   

    “等一下,你……等下没有约吧?”

   

    薛洋懊恼的拍了拍头,转身像个乖宝宝地回答:“没有。”

   

    江澄看着他,眼底溢满了笑意,说:“确定没有?没有约会?”

   

    “额…没有”

   

    江澄放下手中的笔对他说:“那我可以请你留下来陪我加个班吗?”

   

    “啊?”薛洋惊讶的看着他。

   

    合上文件,江澄站起来看着他:“那么,现在先吃饭吧。”

   

    拎起放在旁边的食盒,江澄上前拉起薛洋来到了餐桌前。将餐盒里的东西都摆出来,江澄顺便将一盒饭递给了薛洋,别扭地说道:“多了一个,你帮我吃了。”

   

    薛洋抽了抽嘴角,想了想还是没拒绝。废话,拒绝了是不想要工资了吗!安静的吃完饭才是正确的选择好吗!

   

    哇,吃饭还要工作,不愧是……

   

    吃完饭后,江澄擦了擦嘴角,对他说:“吃好了吗?吃好了就走吧,我送你回家。”说完就拿起自己的外衣先走一步。

   

    而薛洋则是手忙脚乱的收拾了一下桌子:“那个,院长妈妈说吃完一定要收拾。”

   

    发现江澄的一些文件还在桌上,薛洋就把他拿到了江澄的办公桌上。嗯?这是什么?照片吗?

   

    看到他的一个文件中夹着几张照片,薛洋看了看周围,还是忍不住内心的好奇打开看了。

   

    开始是手、腿和人的下半身。可越往下翻越不对劲,直到……

   

    “啪”

   

    是东西掉到桌上的声音。

   

    薛洋捂着头,极力的想要忽略头疼,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脑中忽然闪过一些画面。

   

    他看到“他”今早换衣服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柜子中有个文件袋,“他”打开了它,里面全部都是他!

   

    他的手,他的腿,他的一切的一切都好像被人监视着!“他”突然觉得手中的东西太烫手,“他”将文件袋扔到了上当,匆忙换好衣服就离开了。

   

    薛洋看了看散落在旁边的照片,头还是很疼。早上看到的照片就是这些。

   

    慌忙的将照片夹好。薛洋匆匆的就跑了出去。焦躁的来到电梯旁,却发现电梯更本不能用!心中一急,薛洋决定走楼梯。

    他们公司很高,高到薛洋只跑了几层,他的手机就响了。他顿时捂住手机,可还是晚了,江澄此时就处在他上面几层!显然他已经听到声响了,往下面看了一下就跑了下来。

   

    薛洋见此当然是赶紧跑路!又是追逐了一阵子,薛洋趁机跑进了一个门里,看见前面有电梯,他就急忙的按楼层。

   

    “怎么还不来啊!!”心中十分焦急。

   

    只听“叮”一声,门开了,不停往门口看去的薛洋赶忙进去,却被人推了出来。

   

    “哦,抓到你了,我的小猫咪。”来人十分猥琐,是个油腻的大叔。脖颈上还挂着一个相机。

   

    薛洋心中有些慌,被他逼着不停往后退。

   

    “早上寄给你的东西满意吗?你可真是太完美了!来让我再拍几张。”撑死一个油腻的笑容对薛洋说。

   

    “怎么突然这么热呢?”似是觉得还不够,他一边说一边还把裤子脱了!!

   

    薛洋则是被逼的满脸通红,已经忍不住了。

   

    突然薛洋冲了上去,将他的相机忽然夺去,然后一巴掌将人扇到了地上!随后就是一阵惨绝人寰的暴打!

   

    “你大爷的,敢偷窥你薛爷爷!该打!我打死你个变态狂!!”

   

    “我告诉你,你要是以后还偷窥我就打死你!”

   

    这就是江澄追下来推开门看到的画面,青年叉腰举起相机对着躺在地上的人狠狠说道。

   

    忽然之间松了一口气,脸上也不知不觉有了笑容。

   

    薛洋转身就看到江澄一个人在那傻笑,让薛洋也不禁笑了起来。

   

    “放开我,你们凭什么抓我?我和他可是真心相爱的!”

   

    看着人被警察带走,薛洋与江澄相视一笑。

   

    江澄坐在旁边优雅的翘着二郎腿,解释道:“我是今早看到放在柜台上的照片的。所以怕你担心,我就先拿进来了。”

   

    “所以,我留着你直到我办公完是想保护你,谁知你根本不需要人保护。”或许江澄自己都没注意他的眼神有多落寞吧。

   

    薛洋摇了摇头,说:“店长说笑了,还要感谢店长帮我呢。”

   

    江澄眼神一下就亮了起来:“真的吗?”

   

    薛洋笑着点了点头。

   

    他舔了舔唇,说:“我记得你没有和人交往是吗?”

   

    薛洋疑惑的看着他,还是点点头。

   

    勾了勾唇角:“这么说我还是有机会的?”

   

    “啊?”这会轮到薛洋傻眼了。

   

    不满的看了看他:“啊什么啊,难道你不喜欢我?这次活动除了我其他人一票没得,你难道不是投给了我?”

   

    “可是……”还没说完就被江澄用手抵住了嘴。

   

    一样的姿势,又是一样的姿势!

   

    眼看着江澄越靠越近,马上就要亲到自己了,薛洋又是赶紧闭上眼。

   

    在次睁眼的时候果然自己又站在了柜台前。

   

    薛洋皱着眉盯着那三张卡牌,果然那第二张又出现江澄的样子。拿起来看了看,依旧想不通究竟是怎么回事。

   

    翻到背面,薛洋却是睁大了眼睛。原来那牌的背面出现了四个字:小心接吻。

   

    是只要接吻就会回到现实的意思吗?

   

    不得不说薛洋猜对了。站在旁边看好戏的冷霁也点了点头。她一直都在,因为她要看薛洋对‘礼物’满不满意。

   

    摸了摸下巴,她到是没想到会出现的是一个男人,明明不应该是女神之类的吗?不过……她突然笑了一下,也不赖嘛。

   

    薛洋还是不死心,问易姐:“姐,我们真的没有换店长吗?”

   

    对方只是白了他一眼,又笑着对他说:“有啊,还说要换你呢。”

    薛洋激动的看着她:“真的吗?”

   

    “假的。”

   

    薛洋瞬间就像一个瘪了气的球。

   

    正好薛洋他们的店长正朝他们走来。

   

    “店长好!”

   

    “薛洋,这是你的信。”说完又是急匆匆的走了。

   

    薛洋拿起桌上的信封看了看,就看见上面写了几个字:帮我好好保管。

   

    此时一个黑衣人正从地下场的电梯里出来,快速的躲到了柱子后面。而紧跟着又出现了几人,他们出来先是看了看周围,发现没有他们要找的人,懊恼的说:“分开找,一定要把他给我找到。”

   

    等到几人离开后,躲在柱子后面的人才抬起了头,赫然是……

   

   

    三.世界尽头我陪你

    下班了,薛洋在更衣室换衣服,看着信封,想了想还是把它打开,可里面只有一个U盘。虽然有些疑惑,但薛洋还是把他装进了背包里。

   

    平常都是他一个人回家的,但今日薛洋却感觉有些不对劲,薛洋住的地方有些远,途中还要经过一个小巷子。黑黑的巷子里因为时间的原因人几乎已经没有了。

   

    搓了搓手臂,薛洋摇摇头继续往前走。

   

    突然……

   

    “唔……”

   

    被人捂着嘴拖到了一个角落,那人示意他不要说话,才慢慢放开了他。

   

    他看着巷子深处,问:“东西呢?我让你保管的东西呢?”

   

    薛洋这才发现自己竟看人看呆了,听人这般问,薛洋才恍如初梦般的答到:“哦,在、在这。”

   

    将包中的U盘拿出来递给了他。接到东西后,薛洋发现江澄的神情明显松了下来。但马上又绷了起来,他焦急的看着薛洋:“走,快走!”说着又将薛洋拉到了身后。

   

    这之间就有几个黑衣人出现在巷子里,恶狠狠地瞧着江澄:

   

    “江澄,快把东西交出来!”

   

    江澄一边护着薛洋,一边朝那几人冷笑道:“哼,那你们试试。”

   

    几人立马持枪冲了上来。

    “唉,等等!”心里一急就冲了上去。

   

    ……

    惊讶的看着地上躺着的人,薛洋心中真是一万句mmp。

   

    江澄看了看四方,突然笑道:“你还真是宝刀未老啊。”

   

    啊?薛洋看着他突然说不出一句话了来。 

   

    江澄看他那副模样着实可爱的很,握拳在唇边轻咳了一声。

   

    “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说着便拉着薛洋走了。

   

    薛洋看着眼前的人问道:“我们这是要去哪?”

   

    明显的感觉到他的停顿,江澄紧了紧自己抓着他的手:“属于我们基本的秘密基地。”

   

    然后他们二人来到了一个废弃的仓库,将人安置好,江澄就给他倒水去了。薛洋环顾四周,东西挺少的,但却异常整洁。

   

    站在门外的江澄笑了一下,走进来对他说:“来喝点水吧。”

   

    接过水,薛洋却发现他的额角有一处伤口还在流血。赶忙放下水杯从背包里翻出来了一个创可贴,对他讲:“你过来,你头受伤了。”

   

    任薛洋帮自己处理伤口,江澄面上冷如雪,实则内心笑开了花。

   

    而一旁吃着爆米花的冷霁则表示:妈的,死给!在塞完最后一口爆米花,冷霁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还没有告诉他一件事。

   

    摸了摸下巴,要不要说呢?其实江澄也是能感受到这些发生的事,只不过是以梦的形式来感受的。看着眼前这腻歪的俩人,冷霁表示:算了,who care。

   

    处理完伤口,薛洋坐下来看着他。或许之前会有些不自在,但经过这么多事薛洋和他相处起来也没用那么拘束了。

   

    “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么危险的工作啊?”

   

    江澄看了他一眼突然就笑了:“我记得这是我曾经问某个笨蛋的问题,现在我就在和某个笨蛋说一次。”他认真的看着薛洋。

   

    “因为责任。因为我想保护我爱的人”说着走上前来握住他的手:“我想我当初不该让你离开的。我现在后悔了,还来得及吗?”

   

    薛洋抬头望着他,他自然是知道江澄是极好看的,尤其是他笑着的时候,该死的迷人。

   

    薛洋垂下眼睑,说:“江澄,你会后悔的。”

   

    江澄脸上的笑容越发明亮了。他伸出手来扣住了薛洋的后脑勺,然后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额头,笑着说:“不会的。世界的尽头我陪你去。”

   

    泪水朦胧了双眼。除了院长妈妈和孤儿院里的孩子之外,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也从来没有人说过会保护他。江澄,如果这只是一个梦,我宁愿它永远不要醒来。

   

    被动的接受江澄的亲吻,薛洋很庆幸至少最后一次他是亲到了。至少最后一次……

   

    睁开眼果然又是在柜台前,薛洋突然感到一阵委屈。捂着嘴蹲在地上痛哭。而一旁的易姐和陶姐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见薛洋蹲在地上哭,两人想安慰却不知道怎么安慰。

   

    什、什么啊,这算什么生日礼物啊。

   

    在次看上台上,果然已经没有了卡牌的踪影。其实冷霁还忘了说了,只有两人真正的喜欢上对方才能真正的吻上对方。

   

    所以,不是巧合啊……

   

   

   

   

   

   

   

    “这是您的东西,请拿好。欢迎下次光临。”笑着送走了客人,薛洋又是忙活自己的事去了。

   

    易姐捅了捅陶姐,狐疑的说道:“你有没有觉得阿洋最近好奇怪啊?”

   

    陶姐:“有吗?”

   

    易姐:“有啊!你没感觉最近他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亢奋的不得了啊。”

   

    ……

   

    而薛洋依旧沉迷于自己的世界中。听到有人敲了敲柜台,他立马抬头笑道:“欢迎光临xx商场,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等了许久也没有人回答,薛洋才正眼看去,这一看便呆住了,连手中的笔掉了都不知道。

   

    来人摘下墨镜道:“好久不见。”

   

    薛洋哭笑道:“好久不见。”

   

    江澄好笑的看着他,伸出手弹了他的脑门,笑道:“你倒是轻松,我可是找了某个笨蛋许久啊。”

   

    薛洋笑着点了点头。

   

    江澄顺势就扣住了他的脑袋,不待人反应过来就倾身吻了上去,而薛洋则是回吻他。

   

    两人的这一举动自然是惊呆了旁人,却没有人敢上前打扰他们。

   

    冷霁依旧是抱着桶爆米花在那吃,表示:又是一对狗男男!欺负我没cp是吗?!

   

   

   

   

   

   

   

   

   

   

   

   

   

   

   

   

   

   

   

   

   

   

   

   

   

   

后记:

    扶着腰从浴室里出来,薛洋恶狠狠说道:“你妹的,劳资当初喜欢也是女人啊!”

    从后面环上了一双手臂,江澄慵懒的靠在薛洋的颈窝处:“看来阿洋精神很好啊,不如——我们在继续?”

   

    “不……唔”还没说完就被人拖进去了。

   “江澄!那可是老子的初吻!”

   “呵,那又如何?反正不管你有几次初吻,最终它都会属于我,因为江晚吟爱薛成美,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你,当然也只能喜欢我!!”

   

   

   

   

   

   

   

   

   

   

   

   

    我去,我终于码完字了。太不容易了。

我还删了一半,实在写不出了。光是这些都已经是万字了。

    果然又成了沙雕文了。依旧是我把两人崩坏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素材来源于韩剧《七次的初吻》,嗯,很多地方是有些改动的,不是照搬的。当初为了看钟仁去的,没想到最后竟然被玉泽演的霸道总裁迷倒了。明明我最讨厌霸总了😂
    哦对了, @墨鸢雪殇 忘了我10号就更的flag吧😂

   

   

   

   

   

   

   

   

   

评论(19)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