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有子名为戬

吃为至上!!当然薛洋是我的底线!!

相思(七夕贺文,标题与贺文无关)

     不要怀疑,没错!我来了!我带着沙雕文来了!!我——又回来了!!!

 

 

    “滴答”

 

    水滴落在地面上的声音在这空旷寂静的黑暗之中显得十分明显。

 

    这黑暗的空间又有些不一样。四周都是黑暗无比,却偏偏在中间有一处明亮的地方,中间似乎是躺着一人?

 

    “……”

 

痛苦的挪了挪手,薛洋心中压不住的一把火!怎么还不死?!这该死的地方到底要做什么?!!该死!!还是动不了!

 

“……!”似乎又扯到伤口了,薛洋吃痛的闭上双眼,不再挣扎。

 

……

 

“……呵~”从黑暗中传来一声轻笑,而后又没了动静。

 

薛洋猛的一睁眼,然后又轻轻睡去。

 

“嘛,还真是令人心疼的角色啊。啧啧啧……这粉丝不是盖的啊。”带着些许好奇,一人从侧边走了出来。来人身着一袭青色的纱裙,双手环胸看着睡着的薛洋。眼中尽是戏谑,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笑着从旁边隐去了。

 

 

 

 

 

 

 

 

 

 

 

 

 

 

 

 

 

 

“卖包子喽,素包一文一个,肉包两文钱一个了!”

 

“卖肉了!新鲜的猪肉!!”

 

“蔬菜!快来看看蔬菜!刚刚摘下来的新鲜蔬菜!!”

 

……

 

诸如此类的叫卖声一直循环的在薛洋耳边环绕。

 

怎么形容薛洋此刻的心情呢?呵,如果可以,薛洋一定要把那个自称是系统的家伙揪出来暴打一顿!!

 

而此刻某个系统正不停吐槽:少年,你身边的怨气都实质化了啊有木有?!!

 

死死压住心中的怒气,薛洋在脑中阴恻恻的说了一句:“你可真行啊!”

 

系统仿佛感受到了杀死,迅速的转身作出防备状态,即使她知道这是在薛洋脑中,没人能伤的了她。

 

知道是自己理亏,系统只得不停陪笑:“你看,我帮了你,你也应该帮我不是?”

 

“况且也不是什么难事,很容易的!我保证!!”

 

薛洋对比也只是冷哼一声,不作回答。

 

好了,让我们回到一个时辰之前,看看到底发生了啥事吧。

 

“你说你是个啥东西?”吃着对面自称是系统的人递过来的叫做棒棒糖的糖,薛洋坐在地上问到。

 

系统翻了一个白眼,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偏却又不能拿眼前的人怎么样:“我不是东西……”

 

脱口而出一句话却是让薛洋笑弯了腰。

 

看着在地上打滚的人,系统终于意识到她的话究竟哪里不对了,揉了揉额头,系统要暴走的心十分飘忽:“不要闹了,我有事与你商量。”

 

忽然之间的严肃让薛洋有些不习惯,却还是下意识的坐直了身子。

 

系统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严肃的开口:“薛洋,如果我说我能帮你复活晓星尘,你会如何做?”说完又好奇的看着他。

 

薛洋捂着左肩,那里的伤还没痊愈。低下头不再看她。

 

许久之后他才开口说话:“代价。”

 

“你很聪明。”系统赞赏的看着他。

 

“我要你帮我做件事,对了,你的伤我会帮你治好的,你的左臂我也会帮你安回来,接下来你只需要帮我就行了。”

 

系统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只剩下薛洋一个人躺在地上。

 

 

 

 

 

 

 

 

 

 

 

 

 

“那么,任务开始。”

 

 

 

 

 

 

 

 

 

 

 

刚一睁眼,薛洋就发现了自己站在街边。顿时他就明白了又是那个所谓系统的杰作。不过……她在哪?

 

我在这。

 

耳边突然响起系统的声音,薛洋疑惑的往两边来回看。

 

不用找了,我在你脑子里。声音里充满了自豪。

 

我脑子进水了。这是薛洋第一反应。

 

我脑子里住了一个蠢货?!这是第二反应。

 

不……这也是你的脑子,所以你也是蠢货……

 

系统无情的反怼了回去。

 

 

薛洋抽了抽嘴角,决定不与她计较。

 

“任务。”

 

随机触发。说完不再理会薛洋的叫唤,躲起来了。

 

于是就出现了刚才那一幕。

 

 

 

 

 

 

 

 

 

 

 

 

 

 

 

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薛洋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这系统的意思。

 

等等,停下。

 

薛洋顿了顿,走到一旁站着。

 

“又怎么了。”薛洋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任务。

 

等会会有一个穿着白衣的人经过,你先什么都不要管,冲上去抱住他!帮助之后在撒娇喊他哥哥。

 

薛洋此时已经有些按耐不住自己想打系统的心了,压住怒气,薛洋说了一句:“我是男的。”

 

我知道,但这是你的任务。

 

“我不……”还想反驳什么却又瞬间被系统一句话反驳了回来。

 

晓星尘复活。

 

薛洋阖上双眼,竟是乖巧的等在了原处。

 

等了好一会薛洋才从前面骚动的人群中看到一位身穿白衣的人,白衣出尘,发带飘飘……不、不是发带,是……

 

薛洋猛的一抬头,竟然看到一副熟悉的面孔。

 

薛洋翻着白眼在脑中问着系统:“你怕不是想要我死?!”

 

不,本系统发布的均是宿主可以完成的任务哦亲,加油哦亲,友情提示,不可以逃避的哦亲。

 

被系统突如其来转换的语调吓到了,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薛洋连忙捂住嘴不让声音传出来。

 

“……滚!”

 

眼看着那人就要走出自己的视线范围,薛洋怕任务完成不了,豁出去了!!!

 

闭上眼睛艰难地冲了出去。

 

感受到手中传来的温热触感,薛洋知晓他成功……一半。待会死定了吧,薛洋这样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薛洋又抬起头,脆生生地唤了一声“忘机哥哥”

 

而这边蓝湛则是被抱蒙了,原本是想出手的,但注意到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百姓,又将手收了回来。没想到迎接他的就是一个拥抱。

 

低头看着怀中的人,蓝湛的眼眶有些湿润,伸出双手抱住了他。薛洋,你回来了,你终于肯回来了……

 

薛洋顿时僵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回事,不是应该杀了我吗?怎么会是这样?!

 

现在推开他,然后说……

 

薛洋在蓝湛的怀里是越听越不对劲,听到后面是直接麻木了:“……系统,你还记得我是男的吗?”

 

记得呀,不过这是任务哦亲╭(╯3╰)╮

 

咬了咬唇,薛洋狠下心来推开了蓝湛,然后故意趁机跌坐在地上,拿着不知从哪来的帕子轻轻擦拭眼角,带着哭腔说道:“夫君,我们的孩子……孩子没了。”

 

说着又将脸埋进了双手中。耸动的肩膀让人毫不怀疑他是在哭泣。而这厢这边的动静自然也惊动了让人,许多人围上来对这指指点点。

 

蓝湛脑袋是有些蒙了,不过看到自己所念之人坐在地上,又仿佛明白了什么。轻笑了一声又走上前蹲了下来,将薛洋抱在了怀里。

 

手在他的背上轻轻拍着:“……为夫知道了。等下次我们再要。”

 

薛洋一下就僵住了。因为……

 

……你流了一个,还剩一个,因为……他是双胞胎。。。。。。!!!!╭(°A°`)╮

 

这会连系统也被吓到了,这什么剧本啊!!!!

 

薛洋此时是真蒙了。但还是颤颤巍巍地说:“夫、夫君,我、我还剩一个,只是没了一个孩子,还、还……”

 

接下来他也编不下去了。干脆赴死一般的抬头看着蓝湛,却不小心看见了蓝湛带笑的眼。

 

“我带你回家。”

 

只是轻轻的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

 

 

 

 

 

 

 

 

 

 

 

 

 

 

 

 

 

此时此刻的薛洋真是恨不得打死自己,他怎么就跟着蓝湛回来了呢?!!

 

太没骨气了!

 

好了,下一个任务,找到蓝湛房中的暗格,并打开里面的东西。

 

薛洋勾了勾唇,这个好办。

 

在这阴森森的夜晚,薛洋穿上了黑衣,在这无月色的夜晚,他来了,他……

 

“你在干嘛?”

 

制造氛围啊,很有感觉不是吗?

 

“……你开心就好。”

 

十分顺利的进入蓝湛的书房,翻翻找找了大半天,薛洋可算是找到了暗格,并且成功的打开它,将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看看眼前的小盒子,薛洋不禁犯了愁,要怎么打开呢?

 

这时系统开始说话了:……扯下你的一根头发,让、让、让你的头发将锁打开,拿出里面的东西……噗,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哪个人才写的,哈哈哈啊……

 

薛洋抽了抽嘴角,果然。

 

扯下一根头发,看着它的状态,薛洋怒了:“耍我是不是,这软绵绵的怎么开锁!!当我傻呢!!”

 

这是任务……系统小心翼翼地说道。

 

“我不管,这任务我做不到!”

 

╭(°A°`)╮哎,宿主,不要这样啊!

 

最后还是系统将它变的坚硬无比才让薛洋忍住不砸了它。

 

打开了之后,薛洋也不着急看它,将他揣入怀中,又飘飘而去了。

 

但是正所谓晚上不能做坏事,不然会遭报应的,这不,就来了。

 

怪不得今天他右眼皮一直在跳,原来在这等着他呢。看着眼前这与蓝忘机相似的脸,却常年挂着微笑的泽芜君,薛洋感到了深深的挫败感。

 

“阿洋,你这是要去哪呢?”蓝曦臣笑着问。

 

而此时系统又下达了一个任务。薛洋听后对着系统又是一顿臭骂。

 

大爷真的是……!!***

 

内心如何波涛汹涌,面上薛洋依旧一副笑脸。

 

不说话,薛洋只是将人逼到了柱子上,然后壁咚了他。

 

矮是矮了点,还是可以的嘛。

 

“闭嘴!”

 

由于接下来的剧情太过羞耻,由系统接管你的身体,放心吧宿主,你还会有意识的。

 

“我去……!”还没说完薛洋就已经发现他的身体被控制了。

 

蓝曦臣则是好笑的看着他,想看看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只见薛洋抬起头对他说:“……曦臣,你愿意陪我一起上天看月亮吗?”

 

等等,上天╭(°A°`)╮系统慌了,这是什么走向?!

 

蓝曦臣目光只是一直盯着薛洋壁咚自己的手,然后搂过薛洋的腰,手上一用力,瞬间攻受体位互换。

 

低下头看着他,蓝曦臣笑道:“好啊。”

 

然后……他就带着他御剑上天看月亮了……

 

忘了还有这茬了。系统松了一口气〒_〒

 

 

 

 

 

 

 

 

 

 

 

 

 

而后,在系统的撺掇下,薛洋逃出了云深不知处,云游……啊不,是祸害世界去了。

 

 

 

 

 

 

 

 

 

 

 

 

 

 

从此也有一堆被其祸害者寻找他,美名其曰:得让他负责。

 

 

 

 

 

 

 

 

哈哈哈哈哈哈,这篇沙雕文总算写完了。呼~松了一口气呢。

此文逻辑不通,博君一笑,请勿深究。= ̄ω ̄=

我应该算赶上七夕的末班车了吧……

评论(1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