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杨家有子名为戬

杨家有子名为戬

 

念(一)(all薛)

  注意!注意!注意!拆官配!拆追凌!能拆的我几乎都拆了!慎入!!!

  1*曦洋

   窗外的雨还在不停的下着,站在走廊外伸出手来接着雨滴,脑海中不停翻涌着的都是那个人的模样,蓝曦臣忽的想起了第一次与薛洋见面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天气。
   
   不知怎的,今日蓝曦臣就是想出去走一走,哪怕外面还下着雨。

   走在姑苏的街上,看着即使是下着雨也依旧繁华的大街,蓝曦臣心情非常好。颇为骄傲的在心中点了点头,嗯,不错。

   只是这些高兴很快就被打散了,不远处一位卖汤圆的老伯好似与一位少年郎争论,两人不停的推搡着。

   怎么回事?眼看着那少年郎将手伸向了他手中握着的剑,蓝曦臣只得快步走到那少年郎的身边,摁住了他的手。

   看向身边翻到的桌椅和地上已经漏了陷的汤圆,蓝曦臣先是转向老伯,温和地问到:“老伯,这是怎么了?”

     “唉,蓝大公子啊,我也就是个卖汤圆的,怎么就会遇上这样的事!这个小流氓吃了我的汤圆不给钱也就算了,还掀了我的摊子!你说这都什么事啊?!”见是蓝曦臣,这老伯底气也足了,指着蓝曦臣身旁的少年控诉着他的罪行。

     薛洋自是不干了,先是被人摁住了手,然后又被人数落,心中自是一肚子的怒火,想冲上去让那老板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做掀摊子,却奈何身旁的人死死的抓着他的手,薛洋只能作罢,在旁边冷笑着:“你还说本大爷?!若非你家的汤圆不甜,我又怎会掀你家摊子?自己做的不好,还来怪别人。哼!”

     看着身边因生气而转过头的家伙,蓝曦臣只能无奈的笑了笑,看到老板马上要上来理论,蓝曦臣只得开口道:“老伯,不如今日这少年所造成的损失皆有我来付了,您看这样可好?”

     “那怎么行?都是他惹出来的祸,怎么能让公子你付钱?这样不行,不行。”这老板一脸坚决决不肯蓝曦臣来付钱,蓝涣只得废些口舌,说了老半天才让只老伯答应让他付钱。

     那老伯拿了那钱之后就骂骂咧咧的走了。

     松开握着薛洋的手,蓝曦臣这才得空打量身旁这人,头发是用蓝色的发带绑着的,五官稍显稚嫩,可眼中的戾气却极重,也是这时才发现他竟穿着一身金星雪浪袍。原来是三弟家的人,蓝曦臣如是的想。

     看着眼前人不停的揉着手腕,蓝曦臣向前一步,充满歉意地说道:“公子,实在抱歉,刚才弄疼你了吧?”

     蓝曦臣只看见面前的人冷笑着说:“谁要你的道歉,还有谁要你帮我了?我自己可以解决,真是多管闲事。”

     蓝曦臣笑了笑:“我若是不上前,你怕是就要动剑了吧?”看着眼前人忽的僵了身子,蓝曦臣心中不知为何乐开了花。
  
     “总之你少管小爷的事!”被人戳穿薛洋也有些尴尬,心中也不由得有些恼怒。他可是还记得小矮子之前与他说过这不是金陵台,不可多生事端。

     看着眼前的少年突然低下的头,应该……手感很不错吧?

      嗯(⊙_⊙),还不错,蓝大心中突然乐开了花。

     认识到被人占了便宜的薛洋不干了,将那人的手拍开,怒视着他,生气的指着他说道:“你有病啊?!”

     蓝大淡定的握住指着他的手,然后拉着人就走了,也不管一直挣扎的某人。

     蓝曦臣高兴了,边走边解释:“薛公子,今日天色已晚,再不回去怕是三弟会担心的。”

     然后他就听到了身旁的人闷闷的声音传来:“你怎么知道我姓薛?”薛洋心中有些郁闷,竟然会被人牵着鼻子走。

    “三弟此次就带了两个亲信,一是苏涉,二就是薛公子你喽。”不用想也知道后面的人是什么表情,不禁嘴上扬了弧度也越来越大了。

     然后姑苏街上的就看到蓝曦臣像个傻子似的笑的巨开心,而旁边却跟着一个满脸不情愿的公子。

     将薛洋送到他的客房,蓝曦臣收起来手中的伞,因为伞小的缘故,两人都或多或少的淋到了一些雨。

      转头看向薛洋,温和的笑了笑:“薛公子进去把湿衣服换下来吧,我去吩咐下人烧些热水来,好好洗个热水澡,去去寒气。”

      薛洋嫌弃的看着眼前人,跟个老妈子似的,真不愧是小矮子的二哥,一模一样啊。

      “你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先进去了。”虽说是询问,却不等蓝曦臣回答,薛洋就将门关上了。

     蓝曦臣无奈的笑了笑,在门外站了一会就走开了。

     但就是此后蓝曦臣总会特意关注着薛洋,所有他的事,蓝曦臣总是格外上心,所以他知道一切,知道薛洋已经离开姑苏了,知道金光瑶上台后就被清洗了,知道他和晓星尘的所有事情,知道他……对晓星尘动了情。

      那时候他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早就对薛洋动了心,原来……失去他竟是如此痛……

     “泽芜君?”

     “泽芜君?”

     飘远的思绪忽然被拉了回来,原来是一个蓝景仪。

     “景仪,你回来了?”
 
     “嗯,泽芜君托我办的事我也办完了,这是您要的汤圆。”说着将手中的汤圆递给了蓝曦臣。

     “嗯,你先下去吧。”

    奇怪的看了蓝曦臣一眼,虽有诸多疑问,却也不敢多问,蓝景仪只得退下了。

     看着手中的汤圆,蓝曦臣仿佛又看到了某个家伙在他面前一脸鄙视的说到:你们姑苏的汤圆一点都不甜,难吃死了。

     舀了一颗放进嘴里,蓝曦臣忽然用手捂住眼睛。

     真是……一点都不甜啊。

     随后就看见有什么东西从他脸上滑过,滴进碗中,然后消失不见。

     良久,蓝曦臣才放下手。

     然后就见一人忽的出现,附于蓝曦臣耳旁说了些什么,只见蓝曦臣眼睛睁得贼大,手中的碗也跌落在地,和汤圆一起碎了。

      让那人退下后,蓝曦臣眼中突然出现许多慌乱,然后便朝着蓝忘机的方向去了。
    

       哈哈哈,头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千万见谅。
       这是和某一个家伙争论而产生的脑洞。
       正所谓你送我一文我也还你一文。 @吴世勋女友陆言欢 怎么样,够粗长吧,这是个长篇,晚上应该还有。

        妈耶,哟拆了这么多cp会不会被人打死……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O_O)?
        不管了,先快乐的写文吧😂😂😂
     

杨家有子名为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杨家有子名为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