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有子名为戬

吃为至上!!当然薛洋是我的底线!!

关于《念》这篇文章

   嗯……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我这篇文章把所有人都写的ooc了,尤其是薛洋,崩的不要太明显。

   可……今天我写这篇文章就是想要所有人都宠我家薛洋,我也知道我这篇文可能会触及有些人的雷点(额,你们要骂我就私信好了。)

   我笔下的薛洋可能不是你心目中的薛洋,也不是文中那个十恶不赦的薛洋,可……他就是我心目中的薛洋啊!!

    薛洋已经死过一次了,虽然我并不认为他的一死能够弥补他所犯下的错,所以我才安排他复活,安排了杨谨言这么一个角色。

    杨谨言三观可以说是很正的,所以我奢求她能稍微的把薛洋的三观拉回来一点。

    却没想到,我曾经想写的是一个即使重新来过也死性不改的薛洋,可是一动笔,却变成了这样。

     为什么?我也这样问过自己,一开始发现自己写歪了,我是极力的想改正过来。写着写着,我才发现,那个薛洋不是我想要的,现在这个才是。

     如你们所见,我文中薛洋复活后虽然对晓星尘依然有执念,但却淡了很多,也许我们都应该理解为这是……薛洋对道长的愧疚?!或许吧,我自己也理不清了,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所以没更,很抱歉。

     也许在义城那几年,对道长、对阿菁、对洋洋来说都是超级美好的回忆。可是,当薛洋身份暴露那一天,这一切都变成了假象。

     所以啊,我想死过一次的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不会像之前那般疯癫、执念入骨……

     复活晓星尘后,或许是心中的执念已了,他啊,什么事都不想的傻子。我想如果我文中没有杨谨言、金光瑶、苏涉,那么……他可能会疯。

     也许在你们看来,薛洋会说出那两句“我们……在一起吧。”“我们成亲啊。”是特别ooc了,但你们或许不知道,以薛洋的性子要说出那两句话有多难。

     我不否认有些ooc,但我文笔有限,只能写到这样。

     我是喜欢薛洋,但我不会因为我喜欢薛洋就去黑其他角色,所以不用担心我会黑道长,黑宋岚。因为他们从来都没错。

      薛洋他一生极苦,却偏偏爱极了吃糖。殊不知,那糖……只是衬的他越发苦罢了。

      最后在次道歉:对不起!!!我这么久没更。因为……都是作业的错,我先写作业去了😂

评论(15)

热度(79)